快捷导航

【图】久石让这个名字竟然是艺名 携手放浪兄弟推电影主题曲天音

2017/4/30 17:36:15 作者:YUd1-huangshizh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久石让是艺名还是真名?久石让这个名字的来源是他的偶像——美国黑人昆西琼斯。据日本媒体报道,放浪兄弟Atsushi宣布与电影音乐届的牛人久石让合作……

久石让是艺名还是真名?久石让这个名字的来源是他的偶像——美国黑人昆西琼斯。据日本媒体报道,放浪兄弟Atsushi宣布与电影音乐届的牛人久石让合作,为青柳翔主演的电影《鞑靼武士》演绎主题曲。两人的合作是从2013年10月发售的《忏悔》以来,相隔三年零三个月的第二次合作。 据悉,本次两人合作歌曲《天音》是专门为电影创作而成的。电影《鞑靼武士》是放浪兄弟Hiro首次担任制作人的作品,而且是原创的剧本。故事讲述日本战国时代的乡村,为了继承和守护传统的主角,历经磨难成为武士的成长历程。这部电影在海外获得很高的评价,在9月展开的加拿大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中获得最优秀艺术奖,11月印度举办的电影节中获得金女神奖。电影评审大赞作品之美是世界通用的,是现代化的黑泽明风格电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