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温岚歌曲逆流的泪 鼓励自己跟歌迷可以逆风而行

2017/4/29 23:21:17 作者:YUd-hech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部《逆流的泪》是中国台湾歌手温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温岚本人担任词曲创作。收录于她的第十张专辑《温岚同名概念专辑》中,已于2013年10月25日发行。

温岚写抒情歌《逆流的泪》原来是励志情歌,鼓励自己跟歌迷可以逆风而行,突破后就海阔天空!这首《逆流的泪》特别邀金曲奖最佳编曲蔡科俊操刀编曲,呈现英式摇滚曲风的音乐厚度与情感深度;而温岚演唱时,更以充满层次的演唱方式,从低音到飙高音,充分感受到摇滚温岚的魅力!自出道以来都是唱舞曲为主的温岚,从来没唱过摇滚歌的她,这次主打歌特别摇滚元素呈现,而且还是英式摇滚,对温岚来说是一种突破,也是一种音乐上的“叛逆”;透过词曲的创作,温岚想要传达的一种意义就是重新寻找自我,除了在情感上讲的是摆脱感情的惯性,抛掉用妥协换来的安全感,当你收起眼泪、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回头看时,你已拥有属于自己的蓝天。而在自己音乐上,温岚想表达正是想摆脱以前对她舞后印象,好好地唱自己爱的音乐类型的歌,即使未来有风雨,但能看见的是另外一片海阔天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