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温岚歌曲逆流的泪 鼓励自己跟歌迷可以逆风而行

2017/4/29 23:21:17 作者:YUd-hech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部《逆流的泪》是中国台湾歌手温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温岚本人担任词曲创作。收录于她的第十张专辑《温岚同名概念专辑》中,已于2013年10月25日发行。

《逆流的泪》是中国台湾歌手温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温岚本人担任词曲创作。收录于她的第十张专辑《温岚同名概念专辑》中,已于2013年10月25日发行。这是一首抒情摇滚的歌,也是一首励志情歌,鼓励自己和其他人遇到困难时可以逆风而行,突破后就海阔天空。已发行自己第十张新专辑《温岚同名概念专辑》的温岚,这次在制作专辑上首次担任制作人,从专辑概念制作、到创作发想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亲力亲为,新歌《逆流的泪》是温岚自己包办词曲创作的摇滚情歌,从鲜少写曲的温岚表示自己谱曲的方式就是靠哼哼唱唱,在写这首歌时是在录音室跟乐手老师在聊天,没想到突然来个灵感哼出了几个旋律,就这样跟老师一搭一唱,在半小时以内就把整首歌的曲的哼出来了!温岚笑说,能写出这首歌真的是灵光乍现,当时应该是祖灵上身帮助我吧!而在想歌名跟写词的部分更是有如神助,温岚说因为当时在忙商演又赶着交歌,不得已只好在飞机上写词创作,记得在下飞机时突然有一阵怪风吹来,眼睛太干流泪而且泪因为风吹逆着喷到脸上,让我想到“逆流的泪”这个歌名,并觉得这个逆流的泪让一些回忆涌上心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