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许慧欣年轻时候图片气质不凡 最新单曲发行大受欢迎

2017/4/29 17:31:15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雪白歌姬”许慧欣沉寂多时,在出道十年之际,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老伴》,同时,这首歌也是eVonne主演偶像剧《爱在桐花纷飞时》的片头曲。

近日,“雪白歌姬”许慧欣沉寂多时,在出道十年之际,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老伴》,同时,这首歌也是eVonne主演偶像剧《爱在桐花纷飞时》的片头曲。甜甜的歌词,浪漫清新的小调,诉说着在桐花盛开时节发生在一群青春男女间的温馨爱情故事。山涧流水般的清新小调,许慧欣甜美中略带俏皮的歌声,让人不由自主的萌生一种想要放下手中正在忙碌的工作沉溺其中的冲动,简单的歌词描绘的是一幅一对恋爱的男女漫步在温暖的阳光下,雪白的桐花从肩头洒落的唯美画卷,路在脚下延伸,没有尽头,心里想着是不是就这样一起变“老伴”。《老伴》的词曲作者分别是人气网络小说家藤井树,和才华四溢的澎恰恰大哥,藤井树非凡的写作功底,将恋爱时说不清,道不明的唯美意境凝练在短短的几句歌词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