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bigbang新宣传照公开 新专辑发行令人期待

2017/4/27 13:11:14 作者:YUd-zhuxiaona 来源:超级明星网
《Bang Bang Bang》成员宣传照。近日,YG官方公开人气组合BIGBANG新曲《Bang Bang Bang》的成员新宣传照。海报上,众成员们在闪耀…

《Bang Bang Bang》成员宣传照。近日,YG官方公开人气组合BIGBANG新曲《Bang Bang Bang》的成员新宣传照。海报上,众成员们在闪耀的红色背景下摆出个性十足的POSE,可谓相当有型。此次BIGBANG新曲《Bang Bang Bang》由成员G-Dragon、TOP、Teddy共同参与制作,且该曲将和《We Like 2 Party》一起收录在BIGBANG即将于6月1日发行的 “MADE SERIES”中。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曲《Bang Bang Bang》,不少粉丝表示“BIGBANG5月1日发行的《Loser》横扫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反响。相信这次新曲《Bang Bang Bang》也必将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强烈期待这首歌的到来!”。照片中,5名成员一字排开,照片只显示了他们头部以下部分,红色的「MADE」有为吸睛。照片下方还印有「STARTING THIS APRIL」预示著从4月起BigBang将陆续公开各类宣传照、宣传MV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