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超跑女神mv昆凌被众演员秒杀? 周董美女豪车环绕

2017/4/24 21:56:21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超跑女神》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收录在周杰伦2011年发行的专辑《惊叹号》中。这首歌曲也是专辑的主打歌曲之一。

在《超跑女神》MV中,出现5部不同款的超炫跑车,除了周杰伦自己的钛银色跑车,以及置放在华山艺文特区Deja Vu餐厅的黑色蝙蝠车之外,还借来3部跑车入镜。周杰伦在MV里饰演一位汽车修护厂工作的员工,由于爱车又常接触车,这个员工也收集了很多超跑的小模型车。有一次周杰伦饰演的员工有天睡着了,梦中他收集的模型都变成了放大版的真正跑车,周杰伦吓一大跳,惊讶的不只是车子变大变成真的而已,还有美女伴随着跑车到他身边来挑逗、上下其手。MV最后有一个美女爬上了黑色蝙蝠车要扑向在坐驾上的周杰伦,此刻他却醒来,发现不过是他的一只宠物狗扑上他狂亲罢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