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超跑女神mv昆凌被众演员秒杀? 周董美女豪车环绕

2017/4/24 21:56:21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超跑女神》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收录在周杰伦2011年发行的专辑《惊叹号》中。这首歌曲也是专辑的主打歌曲之一。

《超跑女神》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收录在周杰伦2011年发行的专辑《惊叹号》中。这首歌曲也是专辑的主打歌曲之一。《超跑女神》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在方文山创作歌词时,周杰伦告诉方文山用跑车来比喻女生,因为跑车跟女生都是周杰伦最爱的东西。于是方文山借着车子的各种特性、配件来描写男生看到女生出场前的等待,以跑车为题材创作了这首歌曲的歌词。周杰伦新歌《超跑女神》MV实现许多男生心中梦幻组合,除了有价值逾2亿元新台币的5部不同款超炫跑车,更有诸多辣妹一旁性感伴舞;周董说:“车子如果不屌,就不会在我的MV出现。电子结合R&B编曲与快嘴饶舌情歌,罕见的搭配组合,营造出女神出场时的景象,也诉说着众人心目中的女神形象;这是方文山第一次写关于跑车的歌词,是属于方文山展技的地方;快板的饶舌在慢板情歌反差里,有一种莫名的和谐,这是周杰伦甜蜜的展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