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夏奇拉最好听歌曲非洲时刻 被选为2010南非世界杯主题曲

2017/4/23 14:21:18 作者:YUd-hech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由国际足联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创作并参与制作的歌曲《非洲时刻》,被选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全球唯一主题曲。

国际足联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创作并参与制作的歌曲《非洲时刻》,被选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全球唯一主题曲。这首世界杯官方主题曲的英语及西班牙语版本2010年4月对外公布。5月11日,歌迷开始通过数字下载的方式获得这首歌曲。同时此曲也将被收录于2010年5月底FIFA与索尼音乐娱乐共同发行的2010世界杯官方音乐专辑《Listen Up!》中。世界杯期间,此成为网络上炙手可热的歌曲之一。如今的体育盛事不仅汇聚了世界上精兵强将,而且绚丽多彩的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也倾注了众多艺术家的卓越才智,令世人期待和瞩目。用闪耀的音乐诠释人类的情感,其中的这首主题曲,由拉丁歌后夏奇拉(Shakira)和南非音乐组合Freshlyground携手激情演绎,多元文化再度融合与交流,在这个彩虹国度呈现出火焰般的热度。踏着铿锵的节奏舞动起来吧,哇卡哇卡,南非世界杯《非洲时刻》已经在全球唱响啦!Waka Waka,哇卡哇卡,斯瓦希里语中的激情火焰,融入非洲各地的曲风,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端上火焰杯,各种肤色汇聚,和着音乐得节奏舞动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