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韶涵全面沦陷MV首播 首次挑战跳伞拍摄

2017/4/21 17:26:16 作者:YUd1-tongjie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华语天后张韶涵最新专辑《全面沦陷》同名主打《全面沦陷》MV正式推出,轻快的恋夏歌曲,要你甜蜜沦陷Angela的歌声里。为了给歌迷最好的音乐作品。

在专辑的主视觉图中,Angela手环抱胸前,望向远方,揭示主题“仰望未来”,此外这张专辑跟艺术结合,两版封面都很纯净,封面也没有照着唱片工业的SOP走。格放的大头照、侧面的脸庞使得照片中呈现出的干净、未经过太多修饰的感觉、优雅的时尚感觉,就是张韶涵这次想由内而外呈献给世界知道的。在摄影师苏益良的掌镜下,整体视觉风格国际感强烈,张韶涵散发欧美时尚气质,百变天后又再次自我完美进化 。11月20日16:00,百变天后张韶涵将携2016全新专辑《全面沦陷》来到广州和大家见面啦!韶先队员们,让我们跟随“韶式情歌”把寒冷的冬季暖起来!11月20日,约定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