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薛凯琪歌曲《给十年后的我》 演绎对自己未来的独白

2017/4/19 14:21:22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给十年后的我》是由黄伟文作词,陈小霞作曲,薛凯琪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收录于专辑《Electric Angel》中,发行于2006年08月11日。

《给十年后的我》是由黄伟文作词,陈小霞作曲,薛凯琪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收录于专辑《Electric Angel》中,发行于2006年08月11日。人气偶像歌手薛凯琪继2004年以清纯形象出道,2006年8月第四张全新广东专辑《Electric Angel》决定以新面貌示人。戴上橙色假发、Tube Top热裤上阵,她的全新性感形象率先在《拉阔演奏厅》音乐会曝光,电力十足,甜而不腻!随即惹来不少在场的人士好评,相信此碟论曲风及形象也会令乐迷耳目一新! 碟内收录占据香港五台流行冠军位置歌曲∶继《小黑》后又一推介情歌《糖不甩》(作为本碟的第一主打在6月打榜,有很强的中国风味)、接力主打跳舞精品《小峡谷1234》,特别介绍,第二代《新扎师妹》“方树娃”的代表作《树娃》 (电影《新扎师妹3》 主题曲)、特制推荐好听慢歌《争》和摇滚自白《Dear Fiona》。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