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歌曲信仰张信哲经典情歌欣赏 演绎至高无上的爱情境界

2017/4/16 18:51:18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信仰》是由易家扬、陈耀川作词,陈耀川作曲,屠颖编曲,歌手张信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张信哲2000年6月2日由新力音乐发行的专辑《信仰》中。

《信仰》是由易家扬、陈耀川作词,陈耀川作曲,屠颖编曲,歌手张信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张信哲2000年6月2日由新力音乐发行的专辑《信仰》中。1997-2005年,张信哲与新力音乐合作时期,张信哲进入了一个音乐探索的阶段,大家也可以看到张信哲的风格发生了转变,有了新的突破和选择。比如从《直觉》那张专辑一直到《回来》,已经不是张信哲在EMI那个时期所谓的“哲式情歌”比较市场主流的东西,而是更隽永,耐听的作品,其中就有《信仰》。《信仰》中的歌曲也对阿哲上世纪的成绩作了一个总结,这种感觉如同一种回归。《信仰》一曲是标准的哲式情歌,“爱是一种信仰”,把爱提到一种无上的境界。更是张信哲的一次突破,加入真实世界的生活元素,简单直接、反璞真诚的触动人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