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少女时代全部成员名字介绍 最新单曲正式发行

2017/3/30 0:46:15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回归新曲《PARTY》于7月7日揭开神秘面纱。少女时代今天晚上十点将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回归新曲《PARTY》的MV以及它的音源。

少女时代成员有金泰妍,郑秀妍(已退团),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侑莉,崔秀英,林允儿,徐珠贤。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回归新曲《PARTY》于7月7日揭开神秘面纱。少女时代今天晚上十点(韩国时间)将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回归新曲《PARTY》的MV以及音源。少女时代的首发单曲《PARTY》是一首充满清凉风格的夏日消暑R&B神曲,Grooving的氛围。变身为夏日女神的少女时代,通过两首风格迥异的新曲,散发多种多样的魅力。另外,今晚8点《少女时代的‘PARTY@榕树》将向全世界直播少女时代的回归秀。韩国著名主持人申东烨会友情担任主持人。与少女时代一起分享专辑准备过程中的趣事。同时少女时代新曲MV也会通过节目同时公开,相信今晚的节目会让全球粉丝都十分期待。另外,少女时代将在本月10号通过KBS 《音乐银行》展现回归首秀。正式开展新歌的宣传活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