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onlyyou原唱是谁 即将在京开个唱

2017/3/29 22:41:21 作者:YUd1-chenyuan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两部电影在中国普及了《Only You》;《大话西游》里周星驰和罗家英的戏谑让《Only You》这首经典情歌成了流行玩笑;而《人鬼情未了》则将歌中的浪漫无限。

两部电影在中国普及了《Only You》:《大话西游》里周星驰和罗家英的戏谑让《Only You》这首经典情歌成了流行玩笑;而《人鬼情未了》则将歌中的浪漫无限挥发。而当这首歌由原唱——The Platters乐队成员Bobby Soul在耳边缓缓轻唱时,浓郁而怀旧的感觉扑面而来。近日,58岁的美国老牌歌手BobbySoul来京为即将于9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2楼大宴会厅举办的小型演唱会接受记者采访之际,情不自禁地现场唱起了这首老歌。Bobby Soul时至今日仍活跃在舞台上的美国传奇演唱家,曾是美国首席流行乐队ThePlatters成员。在美国,他们的歌曲流传深远,无人不知,他们是流行音乐史上第一支在热门流行榜上拥有冠军歌曲的黑人合唱团体,《Only You》是他们发行的第一首单曲,成为黑人歌星的第一首全球畅销金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