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肯公园的新专辑5月发行 合作另类女声强势回归

2017/3/25 13:41:16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一代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携新单“Heavy”宣布2017强势回归,首支与唱作型才女Kiiara合作单曲“Heavy”今日全球发布。林肯公园..

一代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携新单“Heavy”宣布2017强势回归,首支与唱作型才女Kiiara合作单曲“Heavy”今日全球发布。林肯公园成军以来的第7张录音室专辑“One More Light”也将于今年5月19日发行,同时,歌词版MV现也已同步上线,其上线数小时点击量已破一百万次。新单“Heavy”歌词中谈及林肯公园对“偏执”心灵状态的解读,如何救赎内心的困顿,释放承受的压力。去年荣获多白金唱片认证的单曲《Gold》的演唱者Kiiara,其声音灵动而富有异域之感,而主唱Chester Bennington嗓音沙哑且富有磁性,两人的配合使和声部分充满了能量及爆发力。消声三年,音乐之旅却从未止息。不同的时,新单风格略有转型之势,也正是不同基调的音乐风格,林肯公园准备翻开新的乐章与乐迷重识,向乐迷分享其创作历程。“混血式”的音乐元素一直存在在林肯公园的音乐之中,而每一次的改变,都能从中看到他们在音乐创作方面的多面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