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放送迪迦奥特曼主题曲歌词 该剧扮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

2017/3/24 2:06:15 作者:YUd1-luolanxiaox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迪迦奥特曼主题曲歌词:就像阳光穿过黑夜,黎明悄悄划过天边,谁的身影穿梭轮回间,未来的路就在脚下,不要悲伤不要害怕,充满信心期盼着明天,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迪迦奥特曼主题曲歌词:就像阳光穿过黑夜,黎明悄悄划过天边,谁的身影穿梭轮回间,未来的路就在脚下,不要悲伤不要害怕,充满信心期盼着明天,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穿越时空 竭尽全力,我会来到你身边,微笑面对危险,梦想成真不会遥远,鼓起勇气坚定向前,奇迹一定会出现。说起日本最有名的特摄剧,想必不少同学都会想到《奥特曼》系列电视剧吧。对不少80、90后而言,奥特曼打小怪兽成为了大家共同的童年记忆。最近《迪迦奥特曼》中大古队员的扮演者长野博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大古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丽娜”了。长野博于1972年出生在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是歌手、演员、电视艺人,也是日本知名偶像团体V6的成员之一。1996年参演了日本著名特摄片《奥特曼》系列之一的《迪迦奥特曼》,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圆大古”后一举成名,并为广大奥迷和电视观众所熟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