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鸟叔的歌mvDADDY火了 油管点击率破2亿

2017/3/23 12:51:14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众所周知,该曲经过长时间的编曲工作,最终推出了完成度极高的优质音乐以富有强烈兼独特的电子音为主轴,属于快节奏的EDM歌曲。可以感受到愉快强烈的能量。

鸟叔PSY的热曲《DADDY》MV截至14日上午10时38分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的点击数已突破2亿次。《DADDY》是去年12月PSY发售的正规第7辑主打曲,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该曲MV点击量就创下2亿次大关。在YouTube发表的“2016上半年K-POP MV前十”榜单中,《DADDY》占据榜首,证明了其在全球范围的人气。由此,PSY的《DADDY》(2亿次)、《江南Style》(26.6亿次)、《绅士》(9.9亿次)、《HANGOVER》(2.7亿次)、《哥哥就是我的style》(6.5亿次)等5首歌曲的MV点击数均打破2亿次纪录。众所周知,该曲经过长时间的编曲工作,最终推出了完成度极高的优质音乐。以富有强烈兼独特的电子音为主轴,属于快节奏的EDM歌曲。可以感受到愉快强烈的能量,突出PSY富有男子汉气概的具有其独特风格的歌词和RAP,令人印象深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