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柠檬树原唱愚人花园 凭一支歌红遍全球

2017/3/23 1:21:14 作者:YUd2-hud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首柠檬树是写一位大男孩在某个下着太阳雨的星期天下午等着他的女朋友,歌曲将等人时的焦虑不安及胡思乱想的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从最初组队到由此曲走红..

当然,在这棵柠檬大树欣欣向荣地不息繁衍之时,乐队不断创作的其他歌曲也十分出彩。在“愚人花园”的巡演"The Best of Tour"中他们将演绎这些多年创作的精华:不只是乐队建成超过15年来在全球最火热的金曲"柠檬树"(Lemon Tree), 历年的电台榜首歌曲如:"苏西"(Suzy),"狂野岁月"(Wild Days),"或许" (Probably),“一切皆有可能”(It can happen), “梦想”(Dreaming)以及“献身之人”(Man of Devotion)也在他们登台曲目之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