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柠檬树原唱愚人花园 凭一支歌红遍全球

2017/3/23 1:21:14 作者:YUd2-hud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首柠檬树是写一位大男孩在某个下着太阳雨的星期天下午等着他的女朋友,歌曲将等人时的焦虑不安及胡思乱想的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从最初组队到由此曲走红..

柠檬树英译名为lemon tree。这首"Lemon Tree"是写一位大男孩在某个下着太阳雨的星期天下午等着他的女朋友,歌曲将等人时的焦虑不安及胡思乱想的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Fool's Garden几乎可以和"Lemon Tree"划等号,从最初组队到由此曲走红,Fool's Garden已在地下摸爬滚打了5年,其貌不扬的他们直到德国电台听众纷纷点播"Lemon Tree"时才为人所知。1996年这首传唱至今的经典歌曲让全世界记住了这个来自德国的年青乐队。然而也正是"Lemon Tree"所创造的辉煌巅峰将Fool's Garden推入了已有无数前车之鉴的"One Hit Wonder"的尴尬境地,重蹈覆辙的他们之后音乐再也未能超越"Lemon Tree"这首蜚声全球的红曲而渐渐地无人问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