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roarkatyperry歌曲赏析 曲风以强力流行乐为主

2017/3/19 20:26:15 作者:YUd-hech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部《Roar》是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演唱的一首强力流行乐歌曲,歌词、曲谱由凯蒂·佩里和邦妮·麦琪创作,马克斯·马丁、亨利·沃尔特负责音乐制作。

《Roar》是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演唱的一首强力流行乐歌曲,歌词、曲谱由凯蒂·佩里和邦妮·麦琪创作,马克斯·马丁、Dr. Luke、亨利·沃尔特负责音乐制作。该歌曲作为推广专辑的首支单曲,于2013年8月10日通过国会唱片公司发布,被收录在凯蒂·佩里于2013年10月22日发行的第三张专辑《Prism》。《Roar》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榜三周后便登上冠军之位,成为凯蒂·佩里在该排行榜上的第八支冠军单曲,席卷英国、欧洲、澳洲、加拿大、奥地利、新西兰、爱尔兰、以色列、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冠军,歌曲于2014年1月8日荣获第40届人民选择奖颁发的“最受欢迎歌曲”和“最受欢迎视频”两个奖项。《Roar》是凯蒂·佩里写给自己的歌曲,她对此表示自己是一个讨厌把事情都憋在心里的人,不能一吐为快的行为会让她很恼火。从上一张专辑发行后,凯蒂·佩里尝试了很多治愈自己的方法,而这首歌曲就是她为了治疗情伤而创作的。在单封上,凯蒂·佩里没有沿用自己第二张专辑中的蓝色假发造型。凯蒂·佩里表示,有时候改变很困难,但是进化和改变对于一个艺术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她认为自己需要一个即不会很卡通、也不会很漫画的新形象,而这个形象更多的是她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