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权志龙唱的很柔的一首歌 BIGBANG最悲伤的曲子

2017/3/18 14:01:15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IF YOU》是由韩国组合BIGBANG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队长G-Dragon 以及P.K和DEE.P共同打造,于2015年7月1日发行。

《IF YOU》是由韩国组合BIGBANG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队长G-Dragon 以及P.K, DEE.P共同打造,于2015年7月1日发行,收录于专辑MADE SERIES《D》中。《IF YOU》公开的同时横扫了韩国国内最大音源网MelOn,Mnet,Olleh,Genie,Bugs,Soribada,Naver音乐,Monkey 3共8个音源榜单的1位;BIGBANG凭借《IF YOU》获得了7月音源部门年度歌手奖。对于《IF YOU》,权志龙曾表示,这是一首有意义的歌曲,大家都曾爱过,所以才写下了这首歌,这首歌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跟随旋律歌唱看。反复聆听歌词,希望每个人都能想到自己的情况,回味属于自己的时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