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格莱美58届eminem获最佳说唱奖 Lamar势头凶猛

2017/3/18 13:21:16 作者:YUl-tianj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晚,格莱美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而格莱美大会在红地毯走秀环节上揭晓了部分奖项。

其他揭晓的奖项名单还包括:电子音乐人Aphex的《Syro》和Pharrell Williams 的《Girl》分别斩获了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和最佳当代城市音乐专辑。Jack White凭借大热作品《Lazaretto》夺得了最佳摇滚歌手。最佳R&B专辑则由Toni Braxton和Babyface的《Love, Marriage & Divorce》夺得。乡村类音乐方面,最佳乡村歌手由Carrie Underwood 凭借人气作品《Something In The Water》夺得,而乡村组合The Band Perry的《Gentle on my Mind》和Glen Campbell 的《I’m Not Gonna Miss You》则各自斩获了最佳乡村组合和最佳乡村单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