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babyexo歌曲mv首发 横扫各大音乐榜

2017/3/17 16:31:16 作者:YUd1-huangdehua 来源:超级明星网
EXO新专主打歌《Call me baby》官方完整mv震撼首发立即引爆了各大音乐榜,成员们带着不一样的惊喜火热回归,人气不减,好评不断了。

EXO新专主打歌《Call me baby》官方完整mv震撼首发立即引爆了各大音乐榜,成员们带着不一样的惊喜火热回归,人气不减,好评不断。《Call me baby》展现了EXO大势回归的人气,该歌曲旋律中毒性强,与精彩的歌词相得益彰,推出以后立即成为了网上的热议话题。EXO新专辑主打歌《Call me baby》是一首充满了中毒性强烈旋律的歌曲,歌词充满活力与才气。强烈的鼓点与器乐声完美结合,旋律强劲有力。相信会继续《狼与美女》《咆哮》的成绩,再次引起全球粉丝的瞩目。31日,男子团体EXO2辑主打歌《CALL ME BABY》的中韩两版MV公开,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粉丝们纷纷表示MV拍摄的太精彩,成员们的表现也十分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