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日语插曲 暖心暖得却如履薄冰

2017/3/16 20:21:24 作者:YUd1-huangzhen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日文插曲背景音乐网友介绍说是《后来》日文版,要不就是《四季歌》。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找来听听哦,都是非常不错的歌曲。

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日文插曲背景音乐网友介绍说是《后来》日文版,要不就是《四季歌》。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找来听听哦,都是非常不错的歌曲。身为治愈系纯爱题材,精致柔和的画面,俊男美女的组合,奇幻卖萌的卡通,轻松浪漫的氛围,婉约动听的配乐,以及西餐珍馐的美味,按道理应是精品佳作。可通篇看下来,刘畅那MV式旁白屡屡出戏,西餐烹饪过程拖沓,情感纠葛呢?过于发乎情止乎礼,没任何神来之笔,也不够真诚细腻,《四大名捕》导演秦小珍干脆拍成了流水账意淫童话。本片如多数青春片,一如既往增添时代与情怀的符号,例如故事发生在MSN停用前,例如父母总喜欢对着远渡重洋的儿子含辛茹苦地倾诉,例如穿插着王菲老歌与《未来へ》等金曲,例如幻想中的“不二”兔兔用卖萌动画活跃出来,例如厨房停电做菜时,灵机一动用“烛光晚餐”、“火烧雪山”不就,再如白百何和刘畅买行李箱时的嬉笑逗乐,包括后面在日本樱花飘落的唯美镜头,都营造出一种唯美与舒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