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爸爸去哪儿韩国版主题曲欣赏 双胞胎演唱歌曲没有去学校

2017/3/12 22:01:14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一首韩语歌,意译过来的没有去学校。原唱良贤良河。该歌曲是专辑《双胞胎力量》中的主打歌,发表于2000年。2013年被中国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选为插曲之一。

一首韩语歌,意译过来的没有去学校。原唱良贤良河(是一对双胞胎)。该歌曲是专辑《双胞胎力量》中的主打歌,发表于2000年。2013年被中国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选为插曲之一,因而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网上将此歌与《What is dance》《什么是舞》)混淆,其实是两首歌。锁定目标首先是5位明星宝贝的挑选。节目组几乎找遍了国内所有的明星子女。甄选的标准是:年龄在四到六岁之间、外形可爱、个性迥异。谢涤葵说:“因为七八岁的小孩容易失去童趣;4岁以下的又太懵懂完成不了任务。此外,小朋友的搭配原则是男孩要比女孩多,因为韩国原版是四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其中最出彩的是几个男孩子。发动邀请节目组发动“人情攻略”,在台长吕焕斌和元老级人物洪涛的帮助下,谢涤葵挨个给星爸星妈们做思想工作,看谁有可能,并同时接触各家宝贝。大概花了8个多月的时间,才最终敲定名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