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马克西姆姆尔维察音乐会在京开启 钢琴王子琴动宜昌

2017/3/12 12:11:19 作者:YUd1-huangshu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秒钟弹奏16个音符,被称为“钢琴圣手”的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将于11月27日登陆人民大会堂,为北京的观众献上一场最具特色的跨界钢琴演奏会。马克西姆身高两米零七。

1秒钟弹奏16个音符,被称为“钢琴圣手”的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将于11月27日登陆人民大会堂,为北京的观众献上一场最具特色的跨界钢琴演奏会。马克西姆身高两米零七,拥有迷人的外表,炫酷的纹身,都让人们无法将他与古典钢琴联系在一起。但他从小展露的演奏天分使他与钢琴结下了不解之缘。2016年马克西姆在中国的巡演分为“古典”和“跨界”两个不同的专场。截止11月16日,广州、天津、成都等14个城市的“古典”专场演奏会已全部结束,场场爆满,各地粉丝更是反响强烈,更有连刷多场的忠实粉丝。据一位忠实粉丝描述,马克西姆一直是她学习钢琴的榜样,更是她心中的男神。她买了天津和北京两场演奏会的门票,天津的古典专场像一场钢琴公开课,每一首都堪称教科书级别。现在,她更期待跨界专场会带来怎样的惊喜。11月23日开始,马克西姆巡回演奏会“跨界”专场将正式打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