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加油耶稣欣赏 意大利小天使的天籁之音

2017/3/9 21:46:16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加油耶稣》是第53届意大利金币儿歌赛参赛歌曲,原唱为Simone Deiana。[2010年圣诞节由Francesca Z.和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演唱的版本。

《加油耶稣》是第53届意大利金币儿歌赛参赛歌曲,原唱为Simone Deiana。2010年圣诞节由Francesca Z.和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演唱的版本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加油耶稣》是2010年第53届意大利金币儿歌赛参赛参赛曲目,作者为Rosa Martirano,小领唱为Simone Deiana,伴唱是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这首歌在当年比赛中获得了“红币(Zecchino rosso)”比赛日并列优胜。当年金币赛的冠军曲目为《农夫》和《一只小老鼠,一只猫和…一个伟大的爸爸(Un topolino, un gatto e… un grande papà)》。在当年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的圣诞汇演中,四岁的小团员Francesca Z.担任了这首歌的领唱。这个视频被翻译成中文后,受到了广大中国观众的喜爱,国内的一些儿童合唱团和唱诗班也改编和演唱了《加油耶稣》。2014年1月6日意大利 TV2000 电视台播出的金币之家(Casa Zecchino)节目里,已经八岁的Francesca Z.再次担任了这首歌的领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