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带你纵观2016格莱美颁奖典礼 贾斯丁比伯首次获奖

2017/3/8 12:01:14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2月16日北京时间上午九点,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华丽丽地举行。今年的看点可谓不少,Taylor Swift 又拿下格莱美两项大奖。

同样获七项提名的 The Weeknd 也获得最佳R&B歌手;现场既有“屠榜女王” Adele 现场演出,又有 Lady Gaga 致敬 David Bowie……相信很多歌迷早已把格莱美列为每年如“春晚”般必看的常规节目之一。但也许并不是每个人都真的能懂格莱美。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补补课,力争以最正确的姿势了解格莱美。是的你没有看错,人生赢家 Taylor Swift 第二次拿到了格莱美竞争最激烈的《年度最佳专辑奖》!Ed Sheean、Justin Bieber、Meghan Trainor 也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格莱美。有人说Justin Bieber换了新发型之后变帅了!下面这张是他在亲亲 Jaxon Bieber。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