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速度与激情纪念保罗歌曲欣赏 一首红遍全球的好歌

2017/3/2 22:21:35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See You Again》是由美国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和歌手查理普斯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15年3月17日发行,收录在电影《速度与激情7》原声专辑。

《See You Again》是由美国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和歌手查理·普斯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15年3月17日发行,收录在电影《速度与激情7》原声专辑,作为该电影的片尾曲和主题曲。歌曲由DJ Frank E、查理·普斯、维兹·卡利法和安德鲁·希达尔等人共同创作完成。《See You Again》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等二十多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上登顶。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歌曲共计夺得了十二周冠军。2015年,歌曲获第58届格莱美奖“年度歌曲”、“最佳流行合作”和“最佳影视歌曲”奖项的提名。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主力演员保罗·沃克意外去世后,电影制作方希望通过制作一首歌曲以纪念和缅怀保罗。作为该歌曲制作人之一的查理·普斯在2014年7月写了一段基本的歌词,并将歌名取为《See You Again》,创作过程仅用时十分钟。之后在多次改动下,才有了正式版本的诞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