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交响乐团爱乐团原名是什么 声誉卓著品质一流

2016/5/28 15:34:28 作者:YUe-zhukang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爱乐乐团”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真正热爱音乐的人们心目中的一个特殊的标志和符号。在西方,爱乐乐团最早是由离开宫廷的乐手们,为在民间演出而自发组成的演奏团体。

“爱乐乐团”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真正热爱音乐的人们心目中的一个特殊的标志和符号。在西方,“爱乐乐团”(Philharmonic)最早是由离开宫廷的乐手们,为在民间演出而自发组成的演奏团体。久而久之,这个名字成为音乐爱好者、热爱音乐艺术的代名词。今天,以“爱乐”为名的乐团基本上都是声誉卓著、品质一流的交响乐团。“柏林爱乐”、“维也纳爱乐”、“纽约爱乐”、“伦敦爱乐”、“皇家利物浦爱乐”都是国际级的顶尖音乐团体。

乐团简介
爱乐乐团(Philharmonic Orchestra)是EMI公司组织的专用录音乐团,1964年独立成为新爱乐乐团1978年改回原名。 爱乐乐团成立于1945年,由EMI公司的录音经理沃达.雷格为演奏录音专用的乐团组织而成的,训练工作由当时因纳粹夺政,逃亡在英国的卡拉扬担任,结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培育成世界第一流的管弦乐团。乐团不单从事唱片录音,也开始公开进行演出。等到卡拉扬就任首席指挥后,该团声誉与日俱增。

1945年,爱乐乐团由EMI公司的录音经理沃达·雷格为录音专用成立的乐团组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