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盘点周华健情歌 经典歌曲让你一次听个够

2016/5/24 7:48:36 作者:YUe-zhukang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作为华语歌坛的巨星 ,周华健以积极向上的曲风赢得大众的喜爱 ,其音乐的原创性、精致度与诚恳度都受到外界的肯定 。周华健对于音乐作品的选择观非常开放。

作为华语歌坛的巨星  ,周华健以积极向上的曲风赢得大众的喜爱 ,其音乐的原创性、精致度与诚恳度都受到外界的肯定 。他通过歌声传达感动与执着  ,演唱了《爱相随》、《朋友》等众多广为流传的歌曲  。作为一位唱作俱佳的音乐人,周华健对于音乐作品的选择观非常开放,他从不因为自己是创作人,就抗拒其他人写的出色作品。像《让我欢喜让我忧》、《花心》这些改编作品,他仍然够能唱出不同于原作的风味。这种不拘一格挑选作品的态度,也让他的音乐事业赢得了丰硕的成果 。尽管取得了诸多的成就,但他却从未放松对事业的追求 。他推出的实验之作《江湖》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探索精神以及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行的步伐  。

周华健在演艺生涯中形成了完全个人化的曲风和演唱方式 。他的音乐给听众一种清纯如水的感觉,尽管没有太多的技巧修饰,却能够让人感受到他的真心真情  。他的演唱风格不仅具有亲民的特点  ,而且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即使是略带伤感的歌曲,在他的诠释下也没有任何无病呻吟的负面感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