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歌曲素颜是许嵩和谁唱的? 何曼婷音质清新气质甜美获认可

2016/5/11 20:33:29 作者:YUm-yuanxiaoya 来源:超级明星网
《素颜》是2010年8月许嵩与何曼婷演唱的歌曲,许嵩词曲编全包。《素颜》也令“宠物女孩”何曼婷人气上升,被更多人认知。《素颜》由许嵩词曲编全包,获得大众喜爱。

《素颜》是2010年8月许嵩与何曼婷演唱的歌曲,许嵩词曲编全包。《素颜》也令“宠物女孩”何曼婷人气上升,被更多人认知。《素颜》由许嵩词曲编全包,讲述一对男女同学从校园毕业,分手之后,他的不变和她的改变。两人的隔空对唱充满对青春岁月的回忆和怀念。

“又是一个安静的晚上,一个人窝在摇椅里乘凉,我承认这样真的很安详,和楼下老爷爷一样。”前几句,给人愉悦的感觉。《素颜》上口的旋律,所有简单的词汇,一点一点去拼凑,最后聚在一起。一首歌,把你带回去,那些永远也回不去的回去。

“宠物女生”何曼婷自签约华谊音乐发表首张EP《大爱》以来,以其音色和形象赢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大爱》及《pet girl》两张EP的发表显露了她的词曲创作能力 。通过“青春毕业主题”、“街拍主题”等图片的拍摄,展现她不同的风格。从刚出道以来第一张EP的勇敢大胆到第二张EP的不安谨慎,再到倍感压力,艺人的心情在经受时间沉淀后变得坚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