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缘分惹的祸》冷漠倾情演唱 动人歌曲感动无数观众

2016/5/5 16:47:47 作者:YUl-yangjunj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冷漠是真正的歌者,他并不需要唱腔的炫技和华丽的编曲,用最朴实简单的音符最实而不华的轻吟歌颂生命,他是一位实力派歌手,更是一位经得起时间打磨的歌手。

随着华语全能型艺人安东阳最新EP主打单曲《缘分惹的祸》在网络上的全面铺开,似乎在一瞬间成为了众多网友及媒体的推荐重点,无论是综合网站,还是各大娱乐社区都频频出现在焦点位置,距首发至今,安东阳主打歌曲《缘分惹的祸》的试听总量已高达上百万次,诸多网友也纷纷在各大娱乐社区及校内社区点播转载此首歌曲,并被评为2011年春季最热门十大流行金曲。

冷漠是真正的歌者,他并不需要唱腔的炫技和华丽的编曲,用最朴实简单的音符最实而不华的轻吟歌颂生命,他用自己特有的磁性声音告诉我们一个其实自己早已明了的道理“人生需要的真切经历与感悟才是最重要的”。

他是一位实力派歌手,更是一位经得起时间打磨的歌手。听冷漠唱歌,如同聆听一种被遗忘了的语言,在脑海的褶皱间,在心的尘埃里,很容易被他沉郁凝练的声音唤醒。冷漠的歌像青春里的迷惘,吉他拨动时的铿锵,也像青涩的爱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