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亲爱的小孩宋茜歌词放送 揭露歌词背后隐藏的秘密

2016/2/16 14:44:45 作者:YUa1-tangshanfu 来源:超级明星网
《亲爱的小孩》由杨立德作词,陈复明作曲,是香港1985年发行的电影《法外情》的主题歌,原唱苏芮,此后又有张雨生、刘心(快乐女声)、辛晓琪(我是歌手)...

《亲爱的小孩》由杨立德作词,陈复明作曲,是香港1985年发行的电影《法外情》的主题歌,原唱苏芮,此后又有张雨生、刘心(快乐男声)、刘惜君(快乐女声)、辛晓琪(我是歌手)、权振东(中国好声音)、华晨宇(2013快乐男声)、李炜.江映蓉(梦想星搭档)、朱兴东(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等翻唱。

2014年9月26日上映的陈可辛导演电影《亲爱的》9月5日发布主题曲亦是由赵薇、黄渤、佟大为、郝蕾、张译群星合唱的《亲爱的小孩》。
《亲爱的小孩》是电影《法外情》的主题曲。据苏芮讲,这首歌作词者杨立德是基督徒。这首歌中是讲我们每个人从小到大,应该怎么样去一步步走向回家的路。回家的路就是去见基督耶稣的含意,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个“亲爱的小孩”。 唱出我们每个人的哪一个亲爱的小孩,就是不管你是什么年龄层,我们都是小孩一样。这首歌唱出了,事实上我们要知道,我们是从哪里来,我们怎么走回去,所以,最后歌词讲到“走上回家的路”,事实上,其实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去探讨这个问题,其实《亲爱的小孩》也是说我们如何把自己做的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