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杨丽萍广场舞因为爱着你引热潮 视频在网上引起争相围观!

2016/1/11 15:21:42 作者:YU-yanglinq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丽萍广场健身舞,是由广场舞教练杨丽萍针对健身爱好者精心编制的广场健身舞,动作简单易学,运动者不需任何的舞蹈基础,就可以面对面跟着教练一起享受魅力无限的运动乐趣。

丽萍大众广场健身舞,是由广场舞教练杨丽萍针对健身爱好者精心编制的广场健身舞,动作简单易学,具有丰富的身体动作和优美的肢体语言,再简单和轻松点的运动中,可以达到对头,颈,肩,腰,髋,臀四肢等身体各部位的最佳锻炼效果。运动者不需任何的舞蹈基础,就可以面对面跟着教练一起享受魅力无限的运动乐趣。广场舞爱好者朋友们就来欣赏魅力无限的瑞金丽萍广场舞吧!近日,素有“忧伤精灵”之称的影视歌三栖明星龙梅子发布新歌《因为爱着你》火速升温,短短半月,不仅占据了百度新歌排行榜的前二十,更是在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群体中引发新的一轮广场舞热潮。来自各地的广场舞爱好者们纷纷把《因为爱着你》的广场舞视频上传到网上,引起争相围观。自互联网音乐的普及之后,检验一首歌曲是否流行的标准也变得更加迅速起来。广场舞的更新换代和流行速度成为了老百姓听音乐的一个最新的风向标。一首歌是否真正受到了老百姓的关注和追捧,在各个小区的花园中,在各个公园的广场上,总能最直接的体现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