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6届金曲奖颁奖晚会 国际顶尖音乐人跨海共襄盛举

2016/1/3 17:43:19 作者:YU-qinsil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第2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举行,与台湾同步live直播。今年的金曲奖天王天后聚集,蔡依林9项提名领跑入围名单今年入围金曲五项大奖。

第2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举行,超级明星视频将与台湾同步live直播。今年的金曲奖天王天后聚集,蔡依林9项提名领跑入围名单,徐佳莹唱作能力得到全面肯定,莫文蔚信心满满要拿“满贯”,张学友、陈奕迅展开“天王大战”,现场更有睽违五年的张惠妹带来火爆表演,精彩不容错过!
金曲奖典礼邀请国际艺人助阵 《美国偶像》评委出席颁奖
2015金曲奖颁奖典礼今年相当难得邀请到国际顶尖音乐人跨海共襄盛举,其中美国知名音乐制作人、《美国偶像》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将与艺人Janet(谢怡芬)一同颁发“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及“演奏类最佳专辑奖”。
主办方力邀“金曲25”歌王、歌后林俊杰、戴佩妮,分别担任“最佳男歌手奖”及“最佳女歌手奖”颁奖人,同时也是陈奕迅专辑《米.闪Rice& Shine》制作人之一的林俊杰豪不讳言表示:“私心希望Eason(陈奕迅)可以获奖,算也是给自己一起努力的肯定!”,戴佩妮则表示:“比当入围者还紧张、最担心让现场冷场!”,去年以“黑马”之姿荣获“最佳新人奖”的歌手李荣浩,也将以“学长”身分担任“最佳新人奖”颁奖人,他夸赞:“今年五组入围者都是非常优秀、有实力的音乐人,祝福大家都能得到心中理想的奖项。”

而身为金曲首位香港籍歌后的莫文蔚,先后于第14届(2003)及第22届(2011)金曲奖荣获“最佳国语女歌手”,今年她的专辑《不散,不见》也风光入围七项大奖,有望第三度封后的她此次将兼任颁奖人与入围者“双重身分”,将在典礼上颁发“最佳年度歌曲奖”。身为金曲奖常客的莫文蔚开心的说:“其实我比较担心的是,典礼后庆功宴有什么可以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