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我管你》华晨宇歌曲歌词 一首新摇滚时代作品

2016/1/3 16:42:26 作者:YUa1-xiaozhongx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首充满叛逆痞气的《我管你》是华晨宇一气呵成的原创。当今天的摇滚变得很娱乐、很逃避,听众与歌手共同走入五光十色的蜜缸时,华晨宇决心打造自己的新摇滚时代。

这首充满叛逆痞气的《我管你》是华晨宇一气呵成的原创。当今天的摇滚变得很娱乐、很逃避,听众与歌手共同走入五光十色的蜜缸时,华晨宇决心打造自己的新摇滚时代——拒绝速食糖水的气质,大步越过与形而上学的模仿秀之间的可笑鸿沟。为了突出歌曲精神,华晨宇特意邀请了一百位歌迷与他一起录制和声部分。“若你看不清出口,拳头就是所有,我管你的感受!”华晨宇延续他独特的唱腔,配合酣畅淋漓的Bassline, 带领数百名火星歌迷一起挥手大唱深沉复杂又单纯明白的理想。《我管你》开篇是简单坚定的鼓点,像心跳又像是步伐,盘绕着一点一点上升的情绪,之后在带着毛刺和电声厚实安稳的贝斯中传来华晨宇柔软有力直至人心的嗓音。声音里是肆无忌惮的随意,唯我独尊的狂野,以及睨视群雄的霸气。跩的过瘾,贱的够味。都说只有谙习人性的荒诞,才能把游戏玩地如此逼真。火星魔王把经历的孤独、非议、委屈和恐惧都溶解在音乐里一起喝下,再吐出淡淡的微笑,睥睨众生,扔来一句“我管你”,誓要让听众知道,这个有些迷幻摇滚的男孩,发力时如此硬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