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祁隆所有的歌曲大盘点 和祁隆一起感受那份纯真的爱恋

2015/12/31 17:02:45 作者:YUo-zhoujianr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祁隆是具词曲唱全方位不可多得的音乐奇才,音乐细腻,唱功扎实,声音独特,作品取材真实,通俗易懂,旋律流畅。这都是祁氏音乐的主要特点,他的作品里描绘着一个个感人……

祁隆帅气舞台感染力很强,风格自成一派,个性魅力突出,他将自己想唱的歌曲掌控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表现游刃有余,带动整首歌的生命力,蔡林芮、沐浩宇在听过其最新歌曲《又见山里红》后称祁隆必将是未来十年内当红的实力派歌手 。
说唱风格的完美演绎,将祁隆极具穿透力的磁性嗓音尽情展现,使《唱着情歌流着泪》这首作品唤起昔日纯真的爱恋,打开你尘封的情结,让情感在音符中流动,感受梦想的悸动,品味爱情的甜苦,让我们在这个春天里,聆听最痴情的诉说,感受最执着的真情,和祁隆一起感受那份纯真的爱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