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祁隆所有的歌曲大盘点 和祁隆一起感受那份纯真的爱恋

2015/12/31 17:02:45 作者:YUo-zhoujianr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祁隆是具词曲唱全方位不可多得的音乐奇才,音乐细腻,唱功扎实,声音独特,作品取材真实,通俗易懂,旋律流畅。这都是祁氏音乐的主要特点,他的作品里描绘着一个个感人……

2009年祁隆首张发烧专辑《温柔本色》,2011年专辑《一辈子的赌注》全国发行销量可观,整张专辑其中单曲《妈妈》荣登华语音乐流行榜,2012火爆专辑《唱着情歌流着泪 》全国发行,双主打曲目《唱着情歌流着泪》《等你等了那么久》,2013年单曲《爱的世界只有你》,5月推出《今生爱的就是你》《等你等了那么久》,6月《又见山里红》《一辈子爱着你》,《一万个对不起》《一万个舍不得》《爱你情歌》。

2014年年初由词人谷传民作词由他作曲,由他和李凯稠、王路遥共同演唱歌曲《爱的期限》,1月20日发行专辑《醉相思》,2014年11月推出全新专辑《永远爱你的我》,12月30日发行贺岁歌曲《新年大吉》。
2015年参加央视节目《向幸福出发》个人专访被誉为“亲民歌王”, 《兄弟》《我的演唱会》《想着你的好》《隆行天下》《再唱等你那么久》《你是我心里的宝》《别拿我的红包当游戏》《同学寄》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