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可惜不是你》曹轩宾作曲歌曲 华语歌坛的巅峰之作

2015/12/30 12:41:07 作者:YUa1-xiaozhongx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曹轩宾回忆音乐路,曹轩宾揭秘《可惜不是你》的幕后。曹轩宾曾为不少人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日前,曹轩宾做客《我爱我的祖国》,回忆自己的音乐路...

曹轩宾回忆音乐路,曹轩宾揭秘《可惜不是你》的幕后。曹轩宾曾为不少人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日前,曹轩宾做客《我爱我的祖国》,回忆自己的音乐路,讲诉幕后的故事。在节目中,曹轩宾揭秘了《可惜不是你》的幕后。曹轩宾讲诉创作幕后故事 曹轩宾揭秘《可惜不是你》的幕后。

“台湾小天后”梁静茹 当年的一首《可惜不是你》一经传唱,就红透大半个中国。随着歌曲的疯狂流行,《可惜不是你》的作曲人曹轩宾也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曹轩宾做客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栏目,给观众讲述他台前幕后的故事。

曹轩宾曾为华语流行乐坛创造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王力宏的《爱因为在心中》、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谈起当年为“小天后”梁静茹写歌的事,曹轩宾回忆说,当年所属的版权公司老板正好认识梁静茹,而当时的小天后虽然红透半边天,却一直苦于没有找到更能表现独特声线的代表性作品。最终,在两人共同的朋友—版权公司老板的推荐与撮合下,梁静茹特意向曹轩宾私人定制了一首歌,这首歌也就是后来广为流传的《可惜不是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