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聚餐疑醉酒,走路东倒西歪,被助理扶回酒店

|2019-10-16 16:52:42|浏览:59

10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女神周冬雨和张扬导演约饭的最新近况,看起来又有新片合作的周冬雨心情大好,又一次和导演张扬深夜外出约会聚餐。看来为了拿到好角色,我们的周冬雨小姐姐也是很拼了,深夜陪导演应酬拼酒引来不少粉丝的心疼,看起来当天喝了不少的周冬雨竟然是被助理扶着走出来的!根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周冬雨酒量不大,但酒桌上却来者不拒,没控制住就喝多了。

详情解读

10月16日,有媒体晒出周冬雨和张扬导演约饭的照片,周冬雨当天看起来心情大好,和导演张扬深夜外出约会聚餐。在餐厅吃完饭后,似乎喝了不少的周冬雨被助理扶着走了出来。

周冬雨当天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小短裙看起来造型很休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胜酒力,周冬雨当天已经东倒西歪完全走不了路,还好旁边有助理搀扶,一点点往酒店外面走去。

根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周冬雨酒量不大,但酒桌上却来者不拒,没控制住就喝多了。

Miss Chiu
10-16 16:5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