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恶评移交检方, “网络喷子”将受惩罚,网友呼吁国内借鉴

|2019-10-16 15:55:42|浏览:88

据韩媒消息,韩国艺人宋慧乔今年7月以发布恶意留言诋毁艺人名誉为由,向警方起诉了15名网络用户。10月15日警察署表示,因剩余用户已注销,将其中两名恶意留言者以起诉意见移交给了检察机关。其中被移交的A某涉嫌发布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原因的恶性文章,B某则涉嫌恶意回帖。据悉,自宋慧乔和宋仲基宣布离婚后,网上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就有诸多猜测,其中有大量侵犯他人的言论。

详情解读

近日,两名韩国网民因对演员宋慧乔恶意留言被移交检察机关。

京畿盆唐警察署15日表示,“网民A、B因损害名誉和侮辱嫌疑以起诉意见移交给检查机关”。其中,A某涉嫌在博客上发布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原因的恶性文章,B某则涉嫌在宋慧乔宋仲基离婚新闻报道下方恶意回帖。

宋慧乔方面7月曾表示,“毫无根据的虚假文章,充满恶意的辱骂,捏造和散布虚假事实的行为持续不断。不仅超出了社会容忍程度,还给当事人带来了无法忍受的痛苦”,并向警方起诉了15个网络用户名。

经过调查,警方近日把15个用户名中确认身份的2人移交给了检查机关。警方表示,“因部分用户名已注销或是在匿名留言板中留言,无法确认身份,调查若有新的进展,将追加起诉”。

余枫
10-16 15: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