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毕业视频同学录 身穿棒球服尽显青春少女气质

|2021-06-05 17:21:33|浏览:53

近日,张子枫在社交平台晒出“毕业视频同学录”,短片中张子枫变换多种造型,不过最为耀眼就是她穿着棒球服在雨中肆意奔跑。说到张子枫,这几年在娱乐圈里的资源很好,也一直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影视作品,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张子枫担任女一号的影视作品却是不少。

详情解读

近日,张子枫在社交平台晒出“毕业视频同学录”,短片中张子枫变换多种造型,不过最为耀眼就是她穿着棒球服在雨中肆意奔跑造型。说到张子枫,这几年在娱乐圈里的资源很好,也一直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影视作品,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张子枫担任女一号的影视作品却是不少。

毕业视频中妹妹身穿棒球服,化身棒球少女,果然年轻就是好,穿上棒球服的妹妹青春感十足,这就是少女该有的状态和活力吧。穿上棒球服的妹妹青春洋溢,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在装扮上是少女感十足的,不过妹妹在视频里的造型才是少女该有的状态,粉丝看了都会被圈粉呢。

而粉丝们看在到妹妹棒球服的造型后,都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说“棒球枫我真的太爱了,这个造型真的好绝”,“这就是青春阳光最美的体现”,“妹妹太青春啦”,“棒球少女绝绝子,太会了”,“妹妹也太好看了吧”等,看来不少网友都被妹妹这么好看的造型给迷住了。这种青春阳光的造型看一次就爱一次,妹妹尝试的青春造型真的越看越心动。

穿着棒球服的张子枫越看越好看,看到这个造型,希望妹妹以后可以主演一些青春校园剧,也期待妹妹之后可以解锁更多风格的造型。

夏日阳光
06-05 17: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