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瘦了什么梗?衬衫裙配高跟鞋秀身材,终于不是小粗腿

|2019-10-15 16:26:17|浏览:82

沈月作为网剧出身的女主角,因为一部网剧迅速走红,成为当红小花,随着沈月的走红,关于她的各种负面评论也越来越多,因为身材和演技问题没少被吐槽,不过这段时间的沈月真的在努力减肥,之前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身材会带来这么多的问题,如今认识到这一点的沈月瘦了不少,再次现身瘦下来的沈月美到不敢认,生图也很可!

详情解读

女明星沈月因出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女主而被大家熟知,但是她的身材一直备受争议,许多人都觉得作为女明星的她身材管理真的太不到位了,一双小粗腿成了她的标志。

这两年,沈月出演了《流星花园》、《七月与安生》等剧而人气大涨,她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也逐渐严格起来,最近现身的她更是肉眼可见地瘦了,瘦身后的她真的非常美。

沈月身穿白色衬衫裙搭配细带高跟鞋,双腿终于不再是小粗腿了,肉眼可见地变细了,看来这次是真的有好好管理身材了。

这条白色的衬衫裙看起来很有时尚感,上半身是不对称的袖子,一边的条纹袖很有个性,下摆是不规则的黑白条纹,整体是A字的版型,比较显瘦,沈月这次看起来腿细也有这条裙子的功劳。

沈月这次的妆容也让人很惊艳,沈月向来走清纯路线,这次偶尔尝试气质妆容,效果也非常不错。

贝禾
10-15 16:2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