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被质疑吃播假吃 工作室回应

|2021-05-20 15:40:59|浏览:45

5月18日,关晓彤分享了一个植物肉水饺吃播视频,被网友质疑假吃。关晓彤称自己在保持身材时吃某款植物肉水饺,但在视频中她却只有咀嚼没有吞咽的动作,被网友质疑是假吃,引起了不少争议。19日晚,关晓彤工作室发文回应:“吃播分享不存在假吃,表示因时长原因删除了部分镜头,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原发布视频已删除。”

详情解读

5月18日,关晓彤分享了一个植物肉水饺吃播视频,被网友质疑假吃。关晓彤称自己在保持身材时吃某款植物肉水饺,但在视频中她却只有咀嚼没有吞咽的动作,被网友质疑是假吃,引起了不少争议。

19日晚,关晓彤工作室发文回应:“吃播分享不存在假吃,表示因时长原因删除了部分镜头,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原发布视频已删除。”

小情绪哭泣
05-20 15: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