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杨紫撞睡衣 网友们表示嗑到了

|2021-05-15 15:18:59|浏览:62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里,张艺兴意外和杨紫撞衫睡衣,借此自曝网上总在传自己和杨紫是情侣的绯闻。节目曝光早前二人户外对话中显示,张艺兴开玩笑管杨紫叫“绯闻女友”,杨紫反应诧异答道:“张艺兴你这一下,差点把我干回家……”

详情解读

在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里,张艺兴意外和杨紫撞衫睡衣,借此自曝网上总在传自己和杨紫是情侣的绯闻。节目曝光早前二人户外对话中显示,张艺兴开玩笑管杨紫叫“绯闻女友”,杨紫反应诧异答道:“张艺兴你这一下,差点把我吓回家了……”

节目里杨紫洗完澡后躺在床上玩手机,张艺兴突然敲门进来还张子枫的指甲刀,然后杨紫就注意到他身上穿的那套睡衣和自己是同款,但因为她只穿了睡裤,暂时还没有换上衣,所以艺兴刚开始还没有注意到。

发现两人意外撞衫后,张艺兴的反应也是特别搞笑,他回房间第一件事,就跟黄老师,何老师,彭彭说了这件事。在得知这种情况后,大家也都惊讶了。

而最搞笑的就是彭彭了,彭彭是知道张艺兴与杨紫有绯闻的,这次听到张艺兴说杨紫的睡衣跟他撞了,彭彭就笑着对张艺兴说:“洗不清了吗哥?”在听到彭彭说的这句话后,观众们都哈哈大笑了。

而在节目播出之后,大家反而表示嗑到了他们这对CP,因为杨紫来了之后,艺兴的表现欲有点强,整个人都积极了不少,又是向她炫耀自己耕的地,又带她吃烤肠,在杨紫问他会不会唱《晴天》时,他更是马上拿出吉她秀了一段。

虽然后面杨紫和艺兴在节目中澄清了绯闻,但他们的互动太好嗑了,甚至有人觉得他们辟谣的这一幕很像偶像剧开场的引子,他们无论年龄、事业各方面都很般配,艺兴在节目里还提到了很多次“绯闻女友”这个词,本来不太相信他们在谈恋爱的观众都表示嗑到了。

秋雨rong
05-15 15:1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