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带美女回酒店 疑新恋情

|2021-04-27 14:30:58|浏览:80

近日张铭恩被拍到带着一名陌生的女性到酒店里,难道是有别的恋情吗?两人还非常的低调的穿着黑色的衣服,不过好像是情侣装啊,这就有点让人吃惊了,但是总是被外界的打扰两人一直没有牵手成功也好像是内心太过紧张了吧。

详情解读

近日张铭恩被拍到带着一名陌生的女性到酒店里,难道是新的恋情吗?两人还非常的低调的穿着黑色的衣服,不过好像是情侣装啊,这就有点让人吃惊了,但是总是被外界的打扰两人一直没有牵手成功也好像是内心太过紧张了吧。

说到张铭恩的恋爱史这就不得不说一个人了,因为在前段时间张铭恩和胡冰卿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在车里张铭恩和胡冰卿热吻。胡冰卿还亲口承认张铭恩教她如何对付徐璐,这又把徐璐扯出来了,当时张铭恩故意制造绯闻来刷新自己的知名度来提高自己的名气,只不过却也把自己给害了。

当时《我家那闺女》,真的觉得他和徐璐也太甜了吧。那部剧真的可以非常有水平的。因为当时看完这部剧的时候。张铭恩和徐璐的演技爆炸有点超出剧情的需要,自然在现实中也是一拍即合了,谁知道张铭恩太让人失望了,导致两个最终不欢而散。

张铭恩自从和徐璐分手后,张铭恩再谈的女朋友都没有公开过,之前和徐璐在综艺里甜到掉牙,而且也见过双方父母,本来以为这对郎才女貌,才子佳人,肯定能结婚,哪成想分手来得比龙卷风都快,娱乐圈的恋爱真儿戏

据了解,当日跟着张铭恩的女生正脸也是不输徐璐的,身材也是女神级别的,只能说张铭恩太厉害,但是也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负面新闻,毕竟对自己在吃瓜群众的形象可是越来越差了。

兔子爱香香
04-27 14: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