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李钟硕 欧莱雅宣布代言人他凭啥代表中国区?

|2021-04-23 11:21:59|浏览:53

前段时间,近百位明星力挺新疆棉花并纷纷宣布与品牌解约一事,引起了外界极大的热议,尽管风波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平静的表面,谁也无法确定资本移动的具体方向。就在近期,知名美妆护肤品牌欧莱雅正式官宣新代言人,引起了网友热议。

详情解读

前段时间,近百名明星力挺新疆棉花并纷纷宣布与品牌解约一事,引起了外界极大的热议,尽管风波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平静的表面,谁也无法确定资本移动的具体方向。就在近期,知名美妆护肤品牌欧莱雅正式官宣新代言人,引起了网友热议。

欧莱雅近日在微博发布,正式官宣品牌大使由明星李钟硕担任,而且,巴黎欧莱雅不仅将此条微博置顶,还专门标注了李钟硕代言的是中国区。

众所周知,李钟硕做为韩国明星,而欧莱雅此举以中国区的名义,官宣一位韩国明星作为代言人,这就等于一个班级选择了在外国读书的学生当班长,试问,这个逻辑能行得通吗?

在欧莱雅发出这条微博之后,网友们迅速展开热议,大家也表态称:虽然我对艺人本身没意见,艺人的剧我也会看!但你一个中国区品牌大使找一个韩国人?是李钟硕入中国国籍了吗?欧莱雅你这波操作绝了。

看来,欧莱雅此举引起了网友的怒火,而在引起热议之后,欧莱雅官方迅速将这条微博取消置顶,并修改图片将“中国区”三个字彻底去掉,不得不说,欧丽欧莱雅的求生欲还是在线的,但是,既然做了就不可能装作没发生过,乖乖“躺平任嘲”估计是跑不掉了。

夏雪
04-23 11: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