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拒绝王菲好友申请 歌手王菲对岳云鹏发起好友申请却遭拒绝

|2021-04-17 14:13:59|浏览:65

近期,岳云鹏在综艺节目中透露,歌手王菲曾经找某人要来了岳云鹏的社交软件帐户并发送了好友请求,岳云鹏却拒绝了该请求。 这一说法一出,就让听众就很困惑。 小岳岳明明喜欢 王菲为什么拒绝了王菲好友申请呢? 让我慢慢来解说一下。

详情解读

近期,岳云鹏在综艺节目中透露,歌手王菲曾经找某人要来了岳云鹏的社交软件帐户并发送了好友请求,岳云鹏却拒绝了该请求。 这一说法一出,就让听众就很困惑。 小岳岳明明喜欢王菲为什么拒绝了王菲好友申请呢? 让我慢慢来解说一下。

我们知道岳云鹏来自河南。 刚来北京时他不是演员,而是在一家面馆工作。 后来被恩师郭德纲发现,在郭德纲的培养和德云社的经纪公司支持下,他逐渐从普通的戏剧喜剧演员演变为国内一线喜剧演员。 它经常出现在大型综艺节目和晚间聚会中,并且遍布全国。

岳云鹏曾经在节目中公开宣称王菲是他的偶像,他非常崇拜和喜欢偶像,王菲是他的女神。 随着小岳岳越来越受欢迎,他终于有机会与偶像王菲一起在舞台上表演。 当时,岳云鹏很开心。 节目录制后,王菲找人要来了岳云鹏的社交软件帐号,并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 这时,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岳云鹏拒绝了。

根据小岳岳自己的说法,拒绝王菲的邀请原因是,在他看来,王菲永远是他的至高无上的偶像。 与偶像接触是完全不可能的。 就像一个幻想。 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而且,一旦您与偶像成为朋友,所有关于偶像的幻想就会在您心中破碎。小岳岳意味着他不想破坏自己内心的美丽。 但这是真的吗?

实际上,包括岳云鹏在内,德云社经纪公司旗下艺人都受到非常严格的控制。 在录制节目或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严禁索取公司外部艺人的联系信息,并且所有安排都必须符合公司的计划要求。 另外,岳云鹏非常爱妻子,妻子对岳云鹏的纪律也很严格。只需在圈子中保留女性艺人的联系信息即可。 在小岳岳妻子的严格监督下,小岳岳不敢越过这条红线。 在我看来,小岳岳拒绝王菲的邀请确实有些故意炒作的怀疑。 毕竟,娱乐是一个圈子,每个人都是好朋友。

静水
04-17 14: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