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夹娃娃送粉丝,作为20岁回礼,超暖心,网友:我酸了

|2019-09-30 15:19:47|浏览:100

9月29日,王俊凯抓20只娃娃作为20岁送给粉丝的回礼超暖心,王俊凯工作室曝光抓娃娃实录,还不惜向店主撒娇求助,一路过关斩将超额完成任务。王俊凯真的是宠粉十级耶,亲手夹娃娃回送粉丝,而且夹娃娃技术超好。能得到王俊凯亲手抓到的娃娃的粉丝应该超幸福!此微博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哥哥你真是抓娃娃小天才。”“什么?嫉妒使人疯狂!!!”“我太酸了。”

详情解读

9月29日,王俊凯工作室发布一则王俊凯夹娃娃的视频,并配文表示,将把王俊凯夹到的娃娃,作为20岁生日的回礼送给粉丝。

视频中,王俊凯身穿棋盘格子卫衣,在娃娃机前动作十分娴熟地夹了各色不同的20个玩偶,并表示要将玩偶全部送给粉丝。

临走时还不忘给和自己一起来的助理抓了一个腰带和帽子,可见王俊凯想的还是很周到的,毕竟不仅仅是粉丝们一直支持他,这些工作人员也是一直默默陪伴着他,这样的王俊凯实在是太暖了,这样低调、谦虚、认真又很为别人着想的艺人有谁会不喜欢呢。

此微博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哥哥你真是抓娃娃小天才。”“什么?嫉妒使人疯狂!!!”“我太酸了。”

小文静
09-30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