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回应背锅,称不委屈羡慕王俊凯,引网友热议

|2019-09-30 14:23:47|浏览:62

29日晚,黄晓明回应节目中“背锅”一事,笑谈“我不觉得委屈,一个人努力做事的过程中势必会碰到很多的挫折和误解,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不少网友也表示“为晓明哥的乐观态度点赞”“晓明哥可爱又正能量”。同时黄晓明还称,自己很羡慕王俊凯,也追忆自己的18岁像个傻子一样,老师也称赞他的单纯执着和认真还是和18岁一样。

详情解读

9月29日,黄晓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在《中餐厅3》中背锅一事。他表示:“这一点儿也不委屈,这就是成长的烦恼。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成长的烦恼,然后不断的去修正学习,这才是最重要的。”

同时他还称,自己很羡慕王俊凯,也追忆自己的18岁像个傻子一样,老师也称赞他的单纯执着和认真还是和18岁一样。据悉,在上周的节目中,中餐厅出现划单“悬案”,店长黄晓明成为实力“背锅王”。

他表示:“觉得自己挺好笑的,其实做了21天的节目,呈现出来的只有24个小时。实际上很大一部分是节目组没有呈现出来的。因为我们是中餐厅,所以大部分这个镜头都给在这个餐厅后边儿做饭什么的,其实我是一直在外边儿干活儿呀,早上起来去采购啊,包括当服务员呀,因为我对这个顾客是比较了解的,我看到那么多顾客再等,我真的是心里边儿,实在是忍不住。但是因为后厨的人是看不到前面的情况的,所以我就根据自己的判断。去做了一些决定,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能够看到所有的问题。”

黄晓明在回应完之后马上成了大型网友们反思会,很多人都说是不是自己跟风骂他,好像哪里不对。黄晓明在回应完之后,很多人都是感觉自己烦着烦着,马上就可以转粉,开始喜欢黄晓明这个人了。

左岸的幸福
09-30 14: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